145725936.png

主成分黃金藻萃取Ascophy 1lum Nodosum Extract

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礦物質是天然優質營養素來源,

其所有的某些微量元素的含量甚至比陸生植物還多,

再加上獨特的藻膠酸,藻多酚等抗氧化物質是髮絲光成的來源。

海洋鮭魚膠原Fish Collagen Protein Extract Liquid

萃取至純淨海洋中的鮭魚膠原蛋白,含有髮絲所需1型與Ⅲ型蛋白質,

及多種氣基酸,其對髮絲作用如下:

1.修護作用:修護損髮絲,補充髮絲所需營養。

2.保濕作用:強化皮脂層吸水及保水能力,使髮絲光澤有彈性。

3.隔膜作用:形成保護膜,防止水分流失。

4.長效作用:延長有效成分作用時間。

5.穩定作用:維持配方內有效成分的生化物質於最佳狀態。

角鯊烯Squalene

角鯊烯具擬真毛鱗片效果,能有效貼合毛鱗片並修護受損部分,

為髮絲構成天然透氣的防護膜,能夠降低頭髮毛躁,並阻擋外界傷害,

當中的中鏈脂肪酸能讓毛鳞片緊密地排列,散發自然健康的光澤。

鳳梨酵素Bromelain

酵素中醣蛋白及過氧化酶具有分解色素效果果,

能有效包覆並帶走髮絲與頭皮中殘留金屬及色素,

並促進頭皮代謝,維持頭皮環境健康。

蒲公英萃取Taraxacum Officinale Extract

蒲公英為多年生草本植物,被西方人視為雜草,可它在東方卻被稱為「草藥皇后」,

有著悠久的藥食兼用歷史,極高的營養價值,包括蒲公英素,蒲公英醇,膽鹼,有機酸,菊糖,

除此之外還含有大量蛋白質,維生素及微量元素,具有改善濕疹,舒緩皮膚乾燥及發炎的功效,

更能保護水分防止過度散失,是個安全性極高的健康促進劑。

WEI09429.jpg

我是Irene艾瑞-髮型藝術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♥

如果有接髮或其它頭髮疑問想知道,

可以打給我:0925090055 可以line我:@irene_irene

或是到我的粉絲專業:Irene stylist  私訊給我唷!!!

 

接髮快速諮詢-自動回覆小幫手請點入網址+Line👇🏻👇🏻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rene_irene

那我們下次再見!! 掰掰~~

S__85917699.jpg

【洗髮】豐盈再生蘊髮露-減少落髮 增加髮絲豐厚感დ

【護髮】璀璨奇蹟再生還原霜EX(奇蹟霜+)დ

【洗護】接髮後洗髮精用什麼?紅酒玫瑰保濕清潔乳დ

【接髮】水微晶接髮+霧灰色系❤️舒適奈米接點"能綁髮又好洗頭""再不瘋狂就等死“唐婷婷推薦艾瑞老師

arrow
arrow

    Irene艾瑞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