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5.jpg

突如其來的懷孕,讓愛美的女生來不及將已經染淺的頭髮染回深色,日子一天
天,過去只能看著布丁頭越來越明顯。孕婦到底不可以染髮?我們的建議是…

1. 使用純植物性的染髮劑
染髮劑最怕的就是含有毒化學物質,雖然尚未有研究證實染髮劑會影響胎兒,
但是凡事小心一點,挑選植物性染劑較佳。
2. 不要染到頭皮
不接觸頭皮,盡可能降低然髮成分對皮膚的風險。
3. 請專業人士協助染髮
不只是頭皮要避免碰到染劑,手的肌膚也是。請專業的染髮師協助可以避掉許
多麻煩。

S__123232290.jpg

孕婦一定要染髮的話,務必請專業的染髮師協助
仍會建議孕婦們懷孕期間暫時不染髮,先和設計師討論是否有其他方式來美化
布丁頭,10個月之後,迎接可愛寶寶到來再做造型,更為安心喔!

WEI09429.jpg

我是Irene艾瑞-髮型藝術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♥

如果有接髮或其它頭髮疑問想知道,

可以打給我:0925090055 可以line我:@irene_irene

或是到我的粉絲專業:Irene stylist  私訊給我唷!!!

 

接髮快速諮詢-自動回覆小幫手請點入網址+Line👇🏻👇🏻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rene_irene

那我們下次再見!! 掰掰~~

S__85917699.jpg

【洗髮】妳會正確洗頭髮嗎?70%的人方法都用錯方法了

【頭皮】什麼!不保養頭皮,加速臉部顯老დ

【洗髮】酵素潔淨深層洗髮露-讓頭皮深呼吸დ

【接髮】IHS髮廊公益接髮-幫助癌友熱心不落人後დ

【護髮】日本哥德式三段護髮-擺脫燙染漂後受損髮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艾瑞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