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203892.png

主成分絲白蛋/絲蛋白胜肽Silk Peptide

其絲中的絲纖維蛋白經水解處理後形成分子更小的絲蛋白胜肽,富含十八種胺基酸,

能讓快速沒滲透髓質層填補多孔髮絲空洞,使髮絲光澤,柔軟,保濕及恢復彈性,

當中的色氨酸(tryptophan)及酪氨酸(tyrosine)能有效吸收紫外線,

保護髮絲避免受紫外線的傷害,其保濕能力更勝過常用於髮妝品中的檸檬酸,

明膠等成份,能吸收重量達50倍的水分,實驗文獻數據顯示,在25℃/ 50%濕度環境下,

絲蛋白經三天後的測試,其保濕力還在95%左右,但檸檬酸,明膠則分別剩82%與80%的保濕力。

角鯊烯Squalene

角鯊烯具擬真毛鱗片效果,能有效貼合毛鱗片並修護受損部分,為髮絲構成天然透氣的防護膜,

能夠降低頭髮毛躁,並阻擋外界傷害,當中的中鏈脂肪酸能讓毛鱗片緊密地排列,散發自然健康的光澤。

鳳梨酵素Bromelain

酵素中醣蛋白及過氧化酶具有分解還原色素效果,能有效包覆並帶走髮絲與頭皮中殘留金屬及色素,

並促進頭皮代謝,維持頭皮環境健康。

蒲公英萃取Taraxacum Officinale Extract

蒲公英為多年生草本植物,被西方人視為雜草,可它在東方卻被稱為「草藥皇后」,

有著悠久的藥食兼用歷史,極高的營養價值,包括蒲公英素,蒲公英醇,膽鹼,有機酸,

菊糖,除此之外還含有大量蛋白質,維生素及微量元素,具有改善濕疹,

舒緩皮膚乾燥及發炎的功效,更能保護水分防止過度散失,是個安全性極高的健康促進劑。

WEI09429.jpg

我是Irene艾瑞-髮型藝術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♥

如果有接髮或其它頭髮疑問想知道,

可以打給我:0925090055 可以line我:@irene_irene

或是到我的粉絲專業:Irene stylist  私訊給我唷!!!

 

接髮快速諮詢-自動回覆小幫手請點入網址+Line👇🏻👇🏻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rene_irene

那我們下次再見!! 掰掰~~

S__85917699.jpg

【髮膜】-5°C冰炫護髮膜-夏日頭髮&髮尾一起清涼帶勁დ

【洗髮】-5°C冰炫洗髮露-夏日清涼帶勁დ

【洗髮】酵素潔淨深層洗髮露-讓頭皮深呼吸დ

【護髮】璀璨奇蹟再生還原霜EX(奇蹟霜+)დ

【接髮】IHS髮廊公益接髮-幫助癌友熱心不落人後დ

【接髮】接髮到底有哪些?台北中山區髮廊推薦-Irene設計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免沖洗護髮 髮油 護髮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艾瑞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